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Dream 20140719

在一家店裡的1F遇到大雨/芬?和塵離,我很高興。

有人說要徵女版主,是色情版,但是有錢。
猶豫了一陣,我說我想做,於是和那個負責人洽談,那個負責人是個瘦瘦高高的男生,長頭髮綁著馬尾,他說因為這裡什麼時間只到幾點,所以提議要到附近的公園談,我答應了,但離去前與我認識的一個男生點頭示意,畢竟我一個女生要和一個男生到偏僻的地方談有關色情的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讓他幫我注意。
走到公園,那個馬尾的男生拿出一塊黑布,在我面前把一個人變不見了,好帥,原來他是魔術師!他叫我過去,我開心地伸出手奔向他,完全無懼意。後來我才知道他也只是XX?後面有一群男女在追,我跟著他跑,他叫我跟著他的路線跑,但是我們被逼到死路,男人先停下,我也不得不停下腳步,後面的人馬上追上,我的手被從後面拉起,我感覺到有東西碰觸我內褲私處的地方…

這時我醒來,我在倉庫啊…

阿百說的沒錯,現在想去來,那個魔術師根本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