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Dream 20140712

今天下午午休做的一個夢
有個新人…嗯…感覺普普…不算做得很好也不算做得太差,當她走來說有事要跟我說時,老闆瞄了我一眼,大概知道新人要說什麼吧,看她有點支吾的語氣我也以為她要來說她的不適任,但她後來說她覺得珮琳對她說話的語氣讓她覺得很沒禮貌,我想跟她說珮琳本來說話就比較直,但…哎…
我和飯糰還是小月吧去新精品當間諜?我很囂張還穿著制服就到人家店裡,小月則是因為還是新人所以穿便服…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第一層走馬看花,第二層只看了一點,忘了為什麼沒再繼續往上,總之沒有全部看完,我看到有很多我們沒賣的商品,後來我想到拍照下來(雖然大哥曾說這個目的很蠢),什麼東西倒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