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Dream 20140711

剛剛在回來的路上做了一個夢
又在處理公司我的客人單子的事
為了確認明天幫他送貨
但貨品還沒到
司機排了下午第一趟幫他送
我要跟客人說…
他兒子接的(父母打來說可送
但兒子說裝潢還沒好…
我看了 他的房子金碧輝煌(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漂亮
可能隨便一盞吊燈都價值幾萬
要告訴司機小心不要撞到
客人有什麼特性…
我要告訴同事注意的…

我和同事突然覺的地板空間在震動
後來才發現是地震
同事們很緊張
我說是因為我們在十幾樓才會感覺搖晃劇烈
其實這沒什麼
我都常搖了很久也沒死還站在這裡
要倒早就倒了
能夠死掉的話…
也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