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Dream 20231216

一開始好像是我阻止一個要自殺的女生,她要往下跳,我抱住不讓她跳。

她有兩種完全迥異的性格,兩個性格彼此不知道彼此的記憶,就像雙重人格。

但也許應該說她的另外一個性格就像是邪靈附身。

每次要轉換的時候她就會翻有血絲的白眼。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些西方鬼片會那樣演。

當她邪靈附身的時候我們就會很緊張,因為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事。

然後好像當她翻白眼時,她的那個邪靈意識會跑到另外一個地方,然後因為年的特殊能力(多重人格?),年可以也像她一樣用另外一個意識飛出去阻擋她?

可能因為我阻擋她自殺?所以變成她糾纏我們。

但總不能每次都靠年用這招,防不慎防,又不能一直監督著她。

總之是我們也處理不了的狀況,這種時候就會想到阿嘎,但年說這種狀況連阿嘎都已經在樓梯上等了(隨時待命?)

因為她變成邪靈的那種狀況,只要被她影響的也可能會去自殺之類的,我們可能也會有生命危險。

像是開車煞車失靈,在高樓有可能會被墜落⋯

我後來來到她以前的家,現在是她家人住的地方。了解了一些她的故事⋯

在我身旁的雅惠很容易受影響,我必須不斷地告訴雅惠「我在她身邊,我會陪著她⋯」之類的話來把她拉回來。

在那房子時我還想把所有門窗都關緊鎖上,不想讓「她」進來,我要告訴她「出去!這是我的地方!」。即使這曾經是她的家,但她已經不是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