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通緝》4


好幾次「我愛你」這三個字梗在喉中,沒有說出。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說過愛這個字。

彷彿禁語。

我們的關係。

沒有未來,沒有約定,沒有束縛。

我們都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見面。

我們只有現在,所以想做就要盡情地做。


其實我有固定交往的伴侶,他也知道這一點。

好幾次我都想對伴侶坦承,我在與他來往的事。

但每次都說不出口,太難了。

一想到後續,一發不可收拾。

我就退縮,每次都想逃到他那。

他沒問,他也知道,他也有我所不知道的另外一面。

但這一刻,我們擁有彼此。

「我喜歡你。」

我們會這樣說。

這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