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通緝》5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有多長久。

我在他那的時間愈來愈多。

但也不是每一次我去找他都能見到他。

沒見到他的時候特別寂寞。

可是這是早就知道的結果。

我不屬於他。

他不屬於我。

但他給我他家房間的鑰匙,讓我隨時可以去。

這或許只是他的住處之一。

或是他專門給我的?


有時候傳訊息給他,他也不一定會回覆我。

可能隔了很久,

畢竟,他很忙。

就在我想放棄時,

他就會回覆我了,

然後我又放不開了⋯

我不想⋯離開他⋯


是我⋯不想他走。

我害怕他走,害怕他離開我,害怕得要命。

必須要他緊緊、緊緊地抱住我才有辦法緩和那種恐懼打顫。

「不要走⋯」我顫抖地說。

他抱緊我,沒有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