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通緝》3


某天,我接到他傳來的訊息,

他叫我過去找他!!!

我在心中驚聲尖叫,比預訂的時間還早到他指定的地方。


我心中正疑惑這是什麼場所,因為沒什麼燈光,顯得很昏暗。

我有點害怕,正想傳訊息給他。

就被他抓走了。

嗯,我知道是他。

因為這是他的味道。

他裸身將我強抱在懷裡。

也脱去我的衣裙。

我們擁吻。

嗯⋯然後呢。

他只有用手指滿足我。

當然⋯我高潮了,

這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嗎?」他問我。

「嗯⋯」我癱軟幸福地靠在他懷裡。

「妳都不用做點什麼嗎?」他的手指敲敲我的胸口。

我嘟噥著想抱緊他:「可是我好想睡覺⋯」

他把我翻過來,幹了半睡半醒的我。

直到發洩在我體內。

啊⋯雖然不是高潮,但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