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通緝》6


他叫我「寶寶」。

我以為這是親暱的稱呼。

但我的名字沒有「寶」字。

我總會不自禁地想,是否他對每個對象都是這樣稱呼。

彷彿看穿我的想法,他這麼說:「每個人的稱呼都不一樣,只有妳是寶寶。」

好像坦承了什麼,而我仍甘心做他的寶寶。


「我們不會有孩子。」

每一次內射在我體內後他總會這麼說,但他也沒要我做什麼事後避孕的手續。

我心中有疑惑,卻又沒問。


可是,我與我的伴侶有了孩子。

你問我怎麼知道是誰的。

因為,不是他的。

那就只能是伴侶的孩子。


知道我懷孕後,我們還是照常做愛,隨著我的肚子愈來愈大,次數愈來愈少,因為我愈來愈不想做。

後來也就只是抱著睡覺。


某一次,我主動求歡。

他捧著我的肚子,從我身後,小心地抽插,還感覺到了胎動。

「我夢到妳大肚子然候被我強暴,然候還懷了我的孩子。然候懷了兩個不同男人的孩子。一個是妳老公的,一個是我的。」事後他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下週就是預產期了。

我們緊握彼此的雙手。

「我會想妳的。」

「嗯⋯」

最後一次擁吻。

不說再見,就是我們的道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