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Dream 20210215

⋯做了很多事,後來我和一個男孩特別好,他是國小時我喜歡過的一個同學的樣貌,但我是大人以老師的身分與他相處。

因為與男孩走得特別近,他很可愛,有特別喜歡的科學項目,我與他共同研究討論。後來我甚至到他家與他睡在同一張床上,我不記得有沒有做什麼色色的事,但感覺有點曖昧啦。我還叫他阿瑋,因為他的名字裡有個緯字。

後來他爸爸走近我男孩睡的房間時我有點緊張,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意我與男孩睡一起的事,沒想到他爸爸脫下褲子說他的陰莖比男孩還要大兩倍以上,選他的比較好。

兩個陰莖放在一起比較是很明顯看出差異(為什麼男孩的陰莖露出來了?),我支吾地對他爸說的確他的比較大⋯但有點太大了⋯像手腕粗大,但我卻也因此感到性奮。

我不敢表露地太明顯,我想先離開他家避免這樣尷尬的場面。當我走出男孩房間時還擔心怕被他媽媽看見我,所以躲躲藏藏地跑到他們家一樓的大門,正想打開門時,卻被男孩爸爸操控開啟的大門電力給電昏了⋯然後就⋯嘿嘿嘿⋯⋯

感覺後面部分的劇情已經朝著我的性幻想走了,本來想說留著下回待續,但下次就不一定是現在的Fu了。

我想著我被他爸給偷偷裝袋帶走拘禁起來,他爸對我非常性奮且有遐想,他一直對我喊著:老師⋯老師⋯一邊碰觸我的身體,然後用他那巨大的陽具插入⋯⋯

後來他還找了他朋友一起來使用我,尿在我的嘴裡,甚至帶他兒子一起來幹我⋯

(但同時我心裡也有點擔憂太興奮子宮收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