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Dream 20210213

在台北家門口的場景,那時是晚上,N走到面向我們房門口的樓梯轉角探頭。

我心想他終於要面對了,我說我男朋友也在,所以我們出去一起談。

我、年、N,還有N的兩個男性朋友,與我們一起到附近外面像是賣場的美食街,圍坐在一張大桌子。

我與年坐同一側,N坐在對面角落的位置。我與他的朋友開始先聊其他較不主要的事,結果我還是沒有和N開啟我們之間的話題啊。

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美食街攤販的招牌看有什麼我可以吃的。

後來阿百打電話給我說他剛從國外回來,他在台中的機場下飛機,要直接來找我。結果後來阿百也加入了美食街的行列…


後面有一段是我飢渴地要與一個雞雞小的男人做,但不管是要讓他從後面插,還是我正面要讓他插都插不進來,不知道是因為雞雞太小還是因為還沒硬…

這時我心中都還會掛念著會不會太激烈,子宮收縮影響到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