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Dream 20210216

為了班集的大型表演活動,我們必須準備許多衣服,其中還有些是跟班上的同學借的。

表演結束後我拿著那些衣服到處室歸還和登記費用,但因為其中一件是我自己借出的,我正在跟處室人員解釋。還好後來租借衣服廠商的負責小姐剛好過來,她幫我和處室人員說明,我才能帶回我的衣服和其他同學自己的衣服…

…還有一段是我正在擁擠的辦桌間走跳前進,因為可以行走的間隙非常狹窄,走到其中一個地方時,我為了要跳過,踩落地時我直接滑倒,腳直接跨在一個男生身上,坐在他旁邊的男性朋友也跟著被撞倒。

我動彈不得的原因是,當時我穿著百褶裙,裙子裡面沒穿內褲,若我抬起腳就會露出,而且還得撐著對方的身體才能,我正在掙扎該怎麼起身時,其他原本跟在我身後的同學也走到這邊了,他們看到我滑倒還笑出來,但好像有人伸手幫忙拉我一把…

到了這裡就開始我的意淫性幻想時段,我想著被我壓住的那個男生伸手摸到我的兩腿間,直接將手指插入我的陰道,我忿忿不平,但卻身體有感覺。或是其他的男生也一起來撫摸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