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戴套

當我與年討論開放式關係,到最後他就只有兩個條件:

一是對方要戴套。

二是不要進到我們家。


剛認識N時,基本上他都有戴套。

除了有次要戴保險套前,他先無套插入插了幾下,然後才戴上。(還好後來月經有來

但他常常戴上去時才發現戴反了,然後再反過來重戴。

因為這件事不只發生一次,我告訴過他即使如此還是有些微的受孕機率,他自己也知道。

但他只是說:我沒那麼厲害吧!


後來N常提想要無套做,在安全期間。

我也向年詢問N的要求。

年問這是我想要的嗎?還是這是N所想要的。若是我想要那麼做,那他無話可說。若這是N想要的,那他不同意,即使他知道最後決定權仍在我身上。

所以最後我對N還是堅持要戴套,但N還是常常在戴上保險套時才發現戴反。


我曾經幾次試問N要是我懷孕了怎麼辦,但他總是不正面直接地回答我的問題。


最後一次見面時,我一直向N確認他那裡還有保險套嗎?若沒有不夠得再買。

而他一直用開玩笑的語氣說:他不戴套。

雖然最後做時還是有戴套,但就感覺他的態度很不負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