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近況

很久沒寫文章,因為事情一個接著一個,前一個還沒整理好又來下一個。

1月初我與N分開,沒多久後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接下來就有個問題:誰是孩子的爸爸?


一開始想進行開放式關係時,我就有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生父是誰其實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誰與我共度下半輩子,一起撫養這個孩子。

還好年願意與我共同撫養這個孩子,即使不是他的血緣。


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什麼事都不想做,不只是吃的東西,我對於看的東西或是聽到的、聞到的,相處的人都非常挑。

我不想看書,也沒心力畫圖,很久沒抽牌了,也沒FU寫文章。滑手機都會讓我想吐,很怕看到食物,看影片也很挑。

我每天的重要大事就是吃還吃的下的食物和壓下孕吐的感覺。

因為之前曾經懷孕胚胎不健全,這次比較有經驗,不抱太大的期待,以平常心看待,我不再太多憂慮,每天睡飽吃好,照顧好自己,不會勉強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