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Dream 20210106

為了尋找一個在山裡失蹤的人,我們要用年的能力,所以我們到處問那個失蹤的人之前住過的房間,以找到那個人穿過的衣物和東西。

我們問了他之前住過的旅館房間,但因為已經隔了一段時間,那間房間已經被整理過現在住著其他人。

我們又問了那個失蹤的人的朋友,把他的東西移去哪裡了。一開始那個人失蹤的時候,他同行的朋友還沒意識到他可能失蹤,想說他只是比較晚回來,所以退房時把他的東西帶去其他地方,直到過了一段時間那個人還是沒回來,才報警說那個人失蹤了。

而我們得找到那個人以前穿過的衣物,年得藉由那才能連結溝通。但也不知道隔了這麼久,那個人是否還活著。

後來我與其中兩人搭車到有段距離的山裡(年沒有跟來),那裡手機訊號還不好,我也擔心我自己的安危。我們下車後就要開始尋找那個人,經過一間濟公廟時,我覺得拜拜還是比較好,所以我停下來在神像前香爐旁閉上眼睛祈求…然後我就睡著了,醒過來時就在其他地方了?…


還有一段是有隻狗狗被撿回來,可是牠防衛心很重,大家都畏懼著不敢靠近牠,看起來是島拎,不知道牠發生什麼事了。

我嘗試靠近,蹲下並被對著牠,本來是要給牠繫上牽繩,當我背對著牠時,牠靠近我,雖然牠的嘴巴在低吼警告,但我看到牠脖子上本來就已經繫了牽繩,我牽起那條有點細的牽繩,當我拉起牠就跟著我走,然後我打算帶著牠散步一會,但若想要穩妥還是得給牠換上粗點的牽繩,因為若牠發狂用力這條細牽繩還是拉不住牠,牠很乖地跟著我在操場上繞圈散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