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Dream 20190612

昨天的夢,我好想念那個男人。
記得一開始⋯他是不喜歡我的,
有一次的機會他要跟我說什麼吧,握了我的手。
在那之後,我與他的關係愈來愈曖昧,愈來愈靠近。
像是從空中一起跳下來時,因為還有一些時間才會墜落地面,所以會做些準備動作。
在空中大家手拉著手,而那時他就在我旁邊握著我的手。
我很想念他⋯可能是因為一開始關係不好,後來關係變好時,那種又愛又恨的感覺特別強烈。
其實他的臉型和微笑時的樣貌很像年年。

每天晚上可以跟不同的男人談戀愛的感覺真好,好像趕快再進入夢裡,偏偏我不容易入睡。
如果不是因為現實中的我懶又怕麻煩,我覺得自己一定是開放式關係,一個男人很難滿足我,嘖嘖。

「我還可以再見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