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夢遺 落的碎片》2

當我一進去,他立刻將我捆得動彈不得。
「抱抱。」我露出可憐的神情,企圖獲得他一點憐憫。
他只是笑笑。「那是最後才有的。」
他把布團塞進我嘴裡,再用繩子連同頭也一起捆起來。
我看著他。
他微笑地看著我,似乎很喜歡這樣的我。
我被束縛在木椅上,雙手紼後,雙腳大開,小腿固定在椅腳上。
「這樣要怎麼吃我呢?」我心裡疑問著。
彷彿回答我的問題,他握緊拳頭,就朝著我的兩腿間塞。
沒有任何潤滑。
不是先從手指頭進入,而是整個拳頭。
他意志堅定,使勁地往我乾澀的肉縫塞。
「嗚嗚⋯⋯」
我痛得亂動,連椅子都晃動。
他的眼神變得陰狠,抽出我體內已經入一半的拳頭。
噼哩啪啦地賞了我好幾個耳光。
「不准動。不然我現在放開你,我們再也不見面。」
我淚汪汪地看著他,屏住氣息,動也不敢動。
「還要繼續嗎?」他凜然地問我。
我哀戚地望著他,我想和他在一起,但若只有這樣才能在一起。
我點點頭。
他的神色柔和了些。
但仍一臉認真,他再次握拳用力塞入我的下體。
意外的是,這次竟然濕潤了許多,他稍許用力,就整個拳頭沒入。
他的手指在我體內張開,他旋轉著出來,再握拳捅入。
我翻了白眼,腳用力地撐緊著固定腿的繩索。
「好棒。」他的另外一隻手摸摸我的頭。
他更用力地,像是出拳揍我的姿勢,不斷地攻擊我的下體。
我覺得如果看的到,我的體內應該滿是內傷,瘀青一片。
在我體內發洩完了。
他草草地釋放看起來已經繃到最大的陰莖。
他放開我時,我嚎啕大哭撲入他懷裡。
這次他沒有拒絕,只是靜靜地、靜靜地撫摸著我的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