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Dream 20171025

夢到…

其中一幕是我和赤爸的一些老朋友(客戶)出去玩,基本上是他們邀我去。
既然年輕的男人不行,那老男人總可以了吧,但他們也沒做什麼逾矩的事,就是和他們坐車到處走走看看。
而其中一個中年男人跟我說要訂冠軍茶多少還有文山茶一斤。當然我沒賣茶,而是赤爸在賣。
這好像是他第二次這麼藉由我來訂購。可能他想說剛好我在就直接跟我講吧?
我戰戰兢兢地撥通赤爸的電話,但接起來的卻是赤媽的聲音。她問我是誰。
我有點結結巴巴地先喊蔡媽媽(這是我稱呼心華媽的稱謂),然後說了一串解釋我和赤爸的朋友出去玩,然後誰誰誰要訂什麼東西…

還有一幕是好像和佛堂的人去餐館吃東西吧。
我和親戚要先佔桌想和熟識的人坐在一起。很多好久不見的小朋友都長大了,變黑變胖還奇裝異服。
不知道聊到什麼,好像是說到育綺姊拍賣東西的事,惹得她怒了。她一氣之下直接拿著她的舊iphon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叫賣拋售。
但那是舊的機型,而且又在車陣中。她在那裡叫賣了好久都沒人理她。
我們很擔心,在想著要把她叫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