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Dream 20170322

學校

⋯我和同學衝回教室,廣播播著音樂,我先衝到我的位置放東西,然後要再趕出去。
在樓梯奔跑下樓時,那位男同學突然對我說:我有想過這一世如果我們在一起⋯我還買了領結戴戴看⋯
我只是很驚訝地看著他說:你怎麼知道!
因為那些事是我和其他女同學聊天討論的事,想像我如果和他和另一位男同學在一起會如何⋯真的是集體潛意識啊⋯⋯我還幻想過另外一個男同學,難道對方也知道?
但我們要趕到樓下操場集合的地方不能講話,就沒辦法繼續多聊。
聽著台上無聊的演說,我蹲坐在狹窄的空間,還有很多人沒到,我偷吃東西,一抬頭就看到糾察正在正前方巡邏登記,雖然她算數看的是後面,不知道那是不是她的假動作。

我在考慮工作的事,還在想補習班裡的工作。

最後,是擺放環保鐵筷、湯匙的畫面,因為用過用衛生紙包起來。
如果(和現在的你)我們沒有(相遇)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