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Dream 20170321

好像是🍄和他的故事:
張翠山形象的他告訴我,當初他看見天上有個青面獠牙的鬼頭,但是面色平靜,他感覺到對方殺人般的恨意。聽到這裡我不禁快要哭出來。
於是他馱著她,他變成四腳獸奔馳,她變成大蜘蛛攀附在他身上。


我在台中家裡樓下和其他人(堂姊她們?)玩鬧,回到房間想到屁屁狗一直在房間沒出去,剛才應該也要帶她一起去樓下的。
然後我開門讓她出來想說帶她去走走,正在樓梯呼喚她引導她下樓時我想到之前媽媽妹妹說不要讓她在家裡其他地方,所以我將她抱下樓。
到了一樓我放開讓她自己走,想讓她到後面的庭院,但只是從樓梯到後面這樣的距離我也擔心她們會說話。
在庭院三伯家後面附近我遇到姑媽,她厲色指著爺奶的後門大開說:就是有人⋯(忘了具體)只見三嫂正在爺奶那拖地。
可能她因為剛進去,想說拖一下子就結束要出來所以沒關門,但姑媽對不關門這件事非常感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