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Dream 20210322

夢裡好像誰的誰得了什麼病,蠻嚴重的。

那個人(好像是帥堂哥)雖然很努力,狀況也比之前好些,但很明顯地看的出來他扭曲變形的臉和四肢。

我心裡在想那個幹細胞治療有用嗎⋯


在台中家,隔壁堂哥姊那邊,他們都很興奮,因為有大人物要來拍戲,我們要去面試演員。

等了很久,前面有很多人在排隊面試,即使是很有名的演員都被刷掉女配角的角色。即使是我也在想像自己是否有機會得到那個角色。

因為考試還有英文筆試,我問這不是國語的戲劇嗎,為什麼還要考英文,他們說可能是為了追求高品質?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我還回家洗了澡,上二樓後又是佛堂獻供的儀式,所以是要拍這個畫面嗎?

搞了很久我們上三樓,終於見到這位大明星的廬山真面目,是趙薇。看起來她已經在這等很久了(等我們在那搞獻供)。

趙薇站起來走向我們一群人,非常快地要攝影群拍了幾幕與我們的畫面,最後再用拍立得與我們合照,她還叫我拿自己的相機為他們拍照,我很努力地對焦想把所有人都拍入鏡頭,拍完她就離開了。

事後再看照片,照片都非常模糊不清,因為是拍立得拍的,即使是我的手機拍的也像是翻拍拍立得出來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