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Dream 20210323 阿嘎嘎嘎嘎

前面的部分是有我和年坐電梯(透明電梯上升得很快,我還緊張地抓著年)、我在一個賣場要把紙條投入抽獎箱(一開始叫其他人幫我投,後來我又自己來投),我還在在貨架上找到有貓貓圖畫的書,還可以搭免費搭貓貓友善計程車⋯
然後我到了那層樓的角落準備要再找電梯還是樓梯上樓。
我先在轉角的洗手台前洗東西,有個男生在我旁邊想要在洗手台旁邊的尿斗尿尿,可是因為我在那裡所以他不好意思尿,在我用的洗手台旁邊焦急地繞來繞去(他要幹嘛所以有點趕),他突然指著旁邊的窗戶說:「那是XX嗎?」
我看向他指的方向,那裡有個對外窗,窗外有隻很像超大(大約籃球大小)蜂樣的生物,它拿著一隻很像超長的小黃瓜把紗窗戳個洞朝內吹,小黃瓜往內延伸愈來愈長,我走過去把朝裡面部分的黃瓜拔斷。然後那隻大蜂又變成往內吹蜂蜜,蜂蜜噴濺在我左側身後的牆上,然後變成一條條沾有蜂蜜的辣椒。
這時窗外的蜂已經到了室內我面前變成身形瘦高的人(我完全無絕對違和),一開始他的臉有點像國外的綠色精靈的臉(比較年輕的聖派翠克),後來又變得有點像木頭做的貓頭鷹⋯
我盯著他面容的變化,他過去把牆上沾蜜的辣椒串拿下來說:「有人結婚就會用這個。」而原本周遭的環境已經變成有點像以前大堂姐在雜貨店樓上房間,裡面的家具上都被貼了囍字,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有人要結婚?」我心裡知道自己不久後會結婚但還是故意這麼問他。
他的身體上半身大部分都是木頭的質感,下半身穿著黑色的長褲,這時他的外貌已經變得有點像五條悟?這時我醒悟過來他是誰了,我往前踏一步抱住他的腰間,我的頭朝地面、緊緊抱住他,然後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