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Dream 20210321

我和其他的同學說我懷孕的事,她們都很驚訝問我接下來怎麼打算,頂著大肚子上學應該會很顯眼,也算是學校的先例吧。

我說應該會看狀況,如果真的應付不來可能會育嬰留職停薪。


我和一個男生與另外兩個女生躺在像是小時候雙人床併在一起的大床。

男生睡在最左邊,躺在她右邊的是最黏他也嫉妒心重的女生(我跟她不合),接著是我,然後是剛新來不久的女生。那個女生怯生生地準備也要躺下來睡,我招呼和安撫她躺下來,我摸著她不大的胸和身體。

我們三個女生都喜歡那個男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我還對那個男生笑說他是享齊人之福。


在學校的地方,我與那個男生都坐在最前排相鄰的位置,他不知道是還沒來還是先離開,我自己在整理抽屜裡的一些衣物。

雖然得和其他女生一起共享他,但我還是喜歡他啊,實在無法對他生氣。

就像路上經過看見他,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感到開心。

偶爾我也會和其他男生有些曖昧的互動關係,我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算是蠻和諧的開放式關係。

在夢裡我喜歡的和其他曖昧的男生,有點像是第一任男友、心華、初戀情人或是N的外表和個性。


其中某一堂課我之前翹課幾次,進度早就落後很多,我每次幾乎都沒帶到課本,即使如此,我還是會想好好地學習跟上進度。

我努力地飛啊飛要去上課的地方,但我還是又忘了帶課本,我想著該怎麼辦,和我喜歡的男生一起共用一本課本嗎。

到了上課的地方,這天是代課老師在戶外上課。老師正在安排其中五個主題,感覺她怕麻煩想把那五個主題給外人去做研究,當時我直接提議老師將那五個主題分配給我們各小組報告。夢裡的我勇敢直言不諱地發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