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Dream 20210315

…有一幕是我看到我的小銀(蕩)機車因為停在靠近有熱源的地方,結果小銀的前輪就著火了,我想著得趕快滅火,但好像因為有其他事耽擱,我過了一會才弄到水源給她滅火…

當時鬧鐘已經響了,我還不想起床,就在半夢半醒中,想著得努力起床去上班,但還是想發懶繼續睡。

所以有一幕是我在空中飛…要去學校我都是用飛的,這樣比較快,但有一段距離,我得保持我的狀態才能保持動力一直飛在空中,途中還經過有很多大卡車按喇叭和有廢氣的地方…

我剛好到了小鮮肉工作的地方,我是要去打疫苗還是什麼的吧,總之我與他總是在他人沒注意時互動曖昧…

還有個像雷格西一樣健壯的獸人,我與他和小鮮肉相處時總是開心得神采奕奕。

事後媽媽看到我的樣子說下次過年時不准我再和他們相處,讓其他人看到我這個樣子會怎樣怎樣…

聽到以後我非常得憤恨難過,我衝去小鮮肉的工作室,我抱著膝蓋坐在地上,對小鮮肉說:她(媽)就是見不得我快樂開心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