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Dream 20190731

昨天的夢給我的感覺蠻特別的。

是佛堂的朋友,我和已婚的聖輝偶爾會打鬧,但是他和他的妻子依璇卻沒有這樣親密的互動,所以他的妻子很吃味,有次我和聖輝相處時我習慣性地拍打他的後背還摩了幾下,剛好被他的妻子看到,她看起來臉色很不好,我趕緊過去向她解釋我對他不是那種感覺也沒有那個意思,之後我和聖輝相處都會盡量不太親近,可是他還是習慣性地很愛來找我,而不是常去找他老婆,我想盡量避開他,他就愈是想要找我或是一副受傷的樣子,我心裡想那你幹嘛結婚,你喜歡的到底是誰⋯
總之後來因為這件事我在佛堂的聲譽很不好,很多人都不喜歡我,我就被排擠了。
我們像是在教室的課堂上,我還在想如果我如果現在轉學去其他學校,那我還得重讀這一年級,我在這間學校上學期的成績也沒很好,算是混過去的,但至少還能繼續混下去。(這部分的感覺很像現在的工作)
我戴著口罩唱歌,戴著口罩就可以盡情地展現我的表情,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