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Dream 20190807

颱風天,睡好睡滿

第一次醒過來前的夢:
在家中二樓的場景,媽媽對我又說了什麼,後來她走進房間裡,我發出像野獸般的咆哮叫囂,最後還把手裡的東西往房間門口扔。
整個過程中爸爸都坐在廚房餐桌旁不發一語。
很久沒有做這樣對媽媽有強烈情緒爆發的夢了。

第二次的夢
一開始還有點粉紅劇情(民宗),還有高科技但很貴像小筆電又像平板的東西。
總之後來有個有特殊能力的人,剛好那時她在找人示範什麼的,我就指了剛才和我手牽手一同進入的媽媽。
本來那個有特殊能力的女人還不想以媽媽為示範,但掃了一下媽媽,發現媽媽身上大有問題,於是就認真地掃視媽媽的身體。
她用一個像平板的東西掃描發現媽媽身體某個部位有問題,後來像是媽媽體內那不好的東西跑出來,媽媽的臉變得乾癟還有很不好的氣息,整個像是怪物。
當時我就在她旁邊,我努力地維持自己的氣場和狀態不受影響。
一會結束了,媽媽也變回原本的樣子,只是比較虛弱一點,但感覺有比之前好。
那個特殊能力的人說,因為以前(前幾世)她曾經吃過一些藥,那種藥對於人體有非常不好的影響,只吃一顆就需要非常非常久的時間才能排除,而媽媽還吃了不止一顆,媽媽現在也還在亂吃一堆藥。
夢中後來我好像對媽媽說可以多找我聊聊什麼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