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Dream 20190719

在課堂上,我和一個國小男同學坐在最前方右邊的位置,我前他後。
但這時我們已經在上大學或什麼成年的課。

我和男同學後來走得比較近,下課或課堂上常聊天或傳訊息。有次上課中,我與他的關係愈來愈親暱,因為我和他頭靠得很久,然後他想親我,而我也抬頭吻他,他的嘴唇很乾裂,只是碰觸嘴唇,然後他說:「我喜歡妳。」
那時候正在上課中,他的聲量比起低聲悄悄話還大聲一點,我很擔心被其他人聽見就瞪他叫他小聲一點。
沒想到他還愈來愈大聲地說話,我有點生氣,叫他不要說了,他依然故我。然後我好像弄掉了剛偷吃的水果,很大聲,全班和老師都注意到我們。
我那時還很生氣,也不想理會他或全班,雖然我正轉頭的姿勢卻低頭地看著自己的畫板做自己的事。
然後他大聲地說著一句話,尷尬地用其他的理由帶過。
我也才回頭面對自己的桌子和書包找東西忙碌的樣子。
放學回到家後,我忍不住跟你說了這件事,當下你沒有什麼反應,可是後來我看到你和你的好朋友(剛好是我們課堂上的老師:小湛)吐訴這件事,只見你們的對話紀錄最後一句話,小湛很激動地說:「不要攔我!」
她是我和那個男生上課的老師,你告訴他後她也就了解了上課中事件的前因後果,她應該很生氣我們竟然在她的課堂上做這件事吧。
那天晚上,我很憂慮。我很怕你會不要我了。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我傳了一句話給你:「老公⋯」
隔天上課時,你也來了,你坐在我旁邊的位置。後來男同學來了,看見你來也沒有如往常的和我攀談。後來你主動地對他說我已經告訴你這件事。
這時我們三個人像是面對面圍成圓的樣子,你坐在我的左手邊,他坐在我的右手邊。
我主動地牽起你的手。
即使發生這件事,我想要在一起的人還是你,也許我和其他男人做了,但我和那些人都達不到和你的親密,我還是愛你。
總之因為這件事我們更靠近,和同學算是有點談開了。他開始抱怨說他和我說話都是他要主動說很多,我才會回個一兩句,我與人互動很被動。我也嚷嚷說,一開始就是不想和他走太近,所以才不怎麼搭理,結果一好好回應就變這樣了。
我們談話前的上課,我都一直很擔心小湛知道了這件事,她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出軌不檢點的女人吧。
除了畫畫,她好像還有在教氣功或瑜伽或空手道。
最後我和你回我家,在回家前我們得知了醫生告訴我的訊息:我懷孕了。
我摸摸有點鼓起的肚子,覺得難怪最近的身體不太一樣。好險我沒和那個男生做,不然到時候搞出了不知道誰是爸爸的事或是我和你分手,我得自己扶養小孩。
我們回到我家正好向我爸媽宣布我懷孕的事,我爸面露喜色,我媽也蠻開心的,雖然我們是未婚懷孕。我爸還說乾脆不要工作或上課了,就住在家裡讓他們照顧什麼的,我也想懶當米蟲⋯⋯

整個夢就大概這樣,不過夢中你的反應比起以前好多了,不會那麼地自卑擔心憂慮,雖然還是有一點,但你的行為比較成熟。
這整件事很像當初Sky事件,不同的是我對Sky並沒有曖昧或喜歡他。
我覺得我也在嘗試開放式,嘗試與其他人的關係,夢中的事件就是這樣,雖然我的腦海裡知道有些事是不能試的。可是有些事就是必須得做了,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