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Dream 20190710

…一開始的情況有點忘了,後來我因為玩遊戲輸了或是做錯事被懲罰,我要和其他小狗被裝在一個盒子裡(此時我的型態是狗)很久很久。

我也不知道這段時間我是怎麼生存下去的,後來我得知德偉病危已經在醫院(隔著盒子外面的人還是可以對我講話),我跑出盒子,要進入醫院時因為有很多其他人會阻擋,這時我的型態變成人形,但是沒有人的手掌腳掌,彷彿斷肢般,但從斷肢處我又自己發展出金屬裝置(可以切換很多形式)安插在斷處,還有些金屬裝置被我打到壞掉。最後我終於進入醫院,看到病房裡的德偉已經手術完畢,似乎手術的地方弄得他不舒服,他想要把那個東西弄掉,他看起來很懊惱心情不好,後來還把被子蓋住頭躲在裡面。看到他還活著我就放心了,這時已經有愈來愈多要來圍捕我的人,我要準備再回到盒子去,至於會不會被人發現我偷溜出來就再說了。

這一兩個禮拜已經夢到德偉兩次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是這個學生,也沒特別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