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Dream 20151125

夢裡我輪流和幾個男生在一起,總是莫名奇妙地很快就跑到對方家裡。
相處起來也沒什麼不對勁,但⋯我想就是因為不夠快樂吧。
和有些人相處時,臉上會綻放光采笑容;
和有些人相處起來,就是快樂不起來。
而我又不知道有什麼理由、怎麼說不,而和好多其實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最後一幕是,我和一個男生到之前我去過的另一個男生房間裡,骯髒很多灰塵的床墊⋯我跑到窗邊看外面有很多人和狗在水邊玩,那個男生也在我旁邊看,但不管我站到哪裡頭上的漏水就是會滴到我,下大雨了⋯我叫著換了好多個地方,最後跑到離窗邊比較遠的內側,終於沒有滴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