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Dream 20151120

夢到在聊天軟體上在和小偏聊天,她說了很多話甚至問我能不能和她聊一下。我想這個時候她很需要和人說話吧,不過我的手機設定成震動有時沒注意忘了(我想設定成只有line提醒有聲音又不知怎調),等到發現她已經說了很多,而且已經隔了一些時間,再加上我的沒網路,後來我和主人離開原來的建築物要去其他地方……
我們要回到最初的十字路口,主人挑了那裡有一間有素食的餐廳。我憑著依稀的印象走原來的路回去,主人感覺有點懷疑,但我想就走看看吧!我穿著光榮的運動服穿梭在校園裡,很多學生在上課中,我還在想她們會不過發現我們的長相不像國中生。穿過運動場、禮堂,後來發現他們的老師竟然是我認識的人,遇到聖輝、聖宥、憲德,我已經到了和老師一樣的年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