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Dream 20151107

我睡不著,想著能和誰聊天。

主人在一個10、11樓中樓的地方,說訊號不好所以沒辦法和我語音。我有點怨懟…
我甚至傳訊息給守衛,想要和他文字…

主人曾問我某天見面時,他要來臺中找我會不會經過彰化女中,我說可以啊,只是我17:30下班搭車過去到那裡也要19點多了,看是當天要在彰化找住的地方…即使如此主人仍是想去,從以前他就很想去那裡找一個女生說話…
我們全家和主人在箱型車上。我一個人在最後座、爸媽在最前面、妹在中間,主人呢?…
芷抱怨說我那衣架會佔據腳的位置,我說那可以拆掉啊,但珍堅持說那是高級的拆掉會有損…
車到了彰化,好像有廟會,整個都是人山人海,我心想這樣我們要怎麼找到彰化女中啊,我還沒跟爸媽說等等他們要先回去,我和主人則是留下待到明後天…
後來我們停在一個地方,因為要上廁所。
主人往一棟人煙稀少的建築物去,我跟著主人走過去,媽媽看我們往與他們不同的方向走,就在後面叫囂:「…那裡不衛生…」我摀住耳朵不想聽她說話,她只是想要我跟著她,我心想她們去的地方人多,我們這裡沒人才是比較衛生吧…
我跟著主人進去往廁所的地方,因為都沒人暗暗的還要打開燈,然後主人去男側,我進女側…
我其實有點怕怕的,找了一間想趕快上完出來,尿了很久,因為必須尿到最後會有哆嗦,把心中的?尿出來…

然後…我就尿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