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Dream 20151118

好像有傳說某一日過後就是世界末日,因為某個機器在那個日期會錯亂。
但大家好像也不以為意,過正常的日子,只是有些人可能那一日之後的事就沒規劃了。
我也沒很相信,以前聽說過太多這樣的謠言,總是讓我希望落空,畢竟死掉一直是我的夢想。
即使得到了幸福,在那一日之後就會全部沒有,嗯…沒關係,反正大家都會死。
我還拿到了古老的玩具電子雞,本來不太想玩,因為我不想花時間在上面。在一個契機下,我拉開了那個電源阻隔條,寵物是一隻小蝴蝶。但我一下用濕的手去碰,使得它有點故障,就給他那裏這裡壓壓,暫時好了…
曾有一個畫面,適從遠到近,一棟棟建築物爆炸。不知道是真的發生還是我的想像,在爆炸接近的那一瞬間我應該也感到害怕吧,但我想一下子,應該一下子就結束了,一下子就死了,不會痛太久…

司機送貨來,剛好是阿瑋。
一組木椅的桌子倒下,結果某一處的雕刻精緻的地方剝離,我剛好握住,我問他們出門沒有補土,不知道這個再黏回去會不會被發現。
這是那個有錢的阿姨訂的。

一個和姑媽有關係的阿姨蠻喜歡我,還邀請我去她家玩,我當時只是笑笑沒太認真。
結果沒想到她還拿了邀請函給我,但因為當時媽媽在場,為了避開媽媽的視線(媽媽討厭姑媽),她寫在一張很像衣服內裡的紙布上,她寫了她的住址和想邀請我的兩個周末(她有事先問過我的休假)。
既然她這麼認真,我就去了,但其中一個三天連假我想去兩天就好。我還必須騙媽媽我去哪。
我查了阿姨家的住址,在家裡不遠處,是一棟高級公寓,阿姨很有錢。
我帶著行囊過去,裡面有我的毯子和床單。
看到我來的阿姨熱情地歡迎我,之前她就有說如果我去可以睡哪(她其中一個女兒還女婿的床,因為剛好不在)。
當時他們家的人正在吃零食,滿桌的餅乾,她還說不知道哪些我可以吃,於是我告訴她哪些波卡我可以吃,因為我只能吃原味的。我還跟誰說我很少吃零食,因為怕正餐會吃不下,我也擔心吃了餅乾等等下一餐好料的會吃不下。
差不多是在那時吧,我看見他在看我,家裡突然多一個陌生的女生他好奇吧。其實之前查住址的時候我就有在猜這裡是不是他家…
後來阿姨一家人出去吃燒烤,不過卻只是平凡的路邊攤,原來他們也會吃路邊攤啊。他們很多人一叢一叢地坐一桌,我要找地方擠。不過他們那個燒烤的味道很不好,還有把火直接對著鐵板噴…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他開始接近我和我說話,我也慢慢地證實就是他沒錯——狩。我看了他所有的文章,從中推測他的住處在我們家不遠處,沒想到真的是他(這不是真的)。和他說話時我並沒有表現出很熱絡的樣子,因為我不想讓其他人看到我們兩個太親近。
在一個機緣下我們親密地碰觸,我們躺著。他很瘦,其實也不算好看,但他說話很溫柔。我的上半身躺在他赤裸的胸膛上,只是這樣我變有感覺了,我在他身上喘息,然後…我們做了。雖然只是短短兩天,可能以後就再也不會見面,也沒關係。在這一瞬間,我更加確定是他沒錯。但在這樣我知道他是誰的情況下我有點內疚,我在想著要不要告訴他。
要出去前還發現在同一間房間他躺在床上的爸爸,但好像因為他有點問題還是總是躺在床上,所以沒關係。
出去以後他就不知道去哪了。
我一個到處都是娃娃樓上模特兒的樓上,只有我一個人,我用跑的下樓,那些娃娃,有些還很像日本娃娃的頭很可怕…
閃過一個畫面,我在看以前的照片,是我和大狗狗在嬉鬧,我的穿著打扮很抱歉,如果我不笑就又更不好看。
所以我在疑惑那他為什麼會接近我呢…
後來有一次,好像他看我衣服穿得少要給我外套?還說我沒交過男朋友。我看起來長得很安全啊。我重述一次確認他是在問我沒交過男朋友。怎會認為我沒交過男朋友呢,那我還那麼自然地就跟他做了。我終於忍不住告訴他等一下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他。(我要坦白告訴他我看過他所有文章,我知道他是誰)
他還很懊悔說剛才他還跑去偷睡覺(他好像很累),不然可能就能比較早知道我要說的事了…


這個夢…真令人玩味,我是S.Ink看太多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