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807

令人印象深刻的
一個男生(那個男生…讓我感覺蠻複雜的…)…還有什麼食物…
我要去找主人,約定了一個地方見面,到了主人要出發時我才發現我是在南投,但我卻跟主人說我在台東!但主人已經要出發了!難得休假可以見面的時間…我甚至想乾脆等主人回去的時候,我也想去找主人,即使隔天我要上班,後來我想乾脆我到台東好了!直接搭從南投到台東的火車(明明沒有那樣的路線)雖然所剩時間不多,我趕到火車站,想趕快買票並退我原本南投回程的票,要傳訊息給主人才發現我的手機電量已經見底了,隨時都可能關機,我趕快傳訊息給主人…後來到櫃台要買票時,小姐告訴我要到哪裡排隊,有出專車,才發現也有蠻多人跟我一樣要搭,後來他們叫了一個司機要來開車,他還很不情願的樣子,那個司機是國中同學啟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