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心,
總是隨著主人上上下下、起起伏伏,
就像是主人的一部分。
當主人凜著面孔不笑時,
就會擔心,
是自己剛才說的話、做的事讓主人不高興嗎,
或主人發生什麼事了,
還是主人不喜歡我了呢…
而當主人溫柔地笑著對我說話時,
我才綻放最大的笑靨,
那些擔心煙消雲散。

本來在想心得要怎麼寫。
想著主人說我的故事如果要吸引人需要重新修改整個故事,但現階段還是只能先記錄。
醞釀已久的情緒,差不多可以來寫故事的斷層了。
想到了這幾天那些沒說出口的感受和想法,想著要怎麼跟主人說。
太直接地說又好像不太妥當,但婉轉地說能夠完整表達我的想法嗎。
這時候如果換成另外一個人來說,會不會比較能說出口,在另一個主人看不到的地方是否就能暢所欲言。
但是,那就沒有意義了。
無法傳達給主人的心意,沒有意義。
是因為是SM關係,所以才不能說嗎。
是誰造成的,是我選擇的。
但是我只有主人了
如果對象不是主人,就能直言不諱嗎。
想著想著
忽然感覺難過悲傷,
感到寂寞。
第一次有點心痛的感覺。
忽喜忽悲,
彷彿心情三溫暖。
想說轉換心情,所以來看清新的貓喃喃,沒想到愈難過,這個時候有關SM的都不能看啊。
這時,工作什麼都無所謂了,隨便他了。
連自己也無所謂了。
完全不想遇見人完全不想和自己不接受的人說話也不想對那些人強笑,脾氣很火爆。
連吸塵器的聲音都令人抓狂。
突然很想要很想要。
需要幻想
需要高潮後的舒適。
很溫柔很安寧的那種情境。
不能高潮會有股怨念。
什麼時候會需要高潮後的舒服,
明明有比高潮更舒服的感覺啊。
當其他人格出現或向其他人尋求安慰,這是一個警訊。
不管怎麼樣都想和主人聊聊,縱使不一定能說得完整,但我也想努力嘗試,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工作忙完,我傳訊息給主人,還好主人也在,不會很忙。
拿著手機
看著一分一秒,
這個時候,不想開響聲音,現在就連那一聲叮咚,心裡都沒辦法接受,但又沒辦法一直拿著手機看著畫面等震動,那沒有回應會更難熬。
原來…是延遲。
有心事要告訴我唷,別悶著。
聊了一會,主人打來說:「用說的比較快…」要我說清楚一點。
說不出口…
我的嘴巴張闔,只能發出氣音,明明只是幾個字,就是說不出口。
「怎麼了?」
主人一定很擔心吧。
「妳在哭嗎?」
我搖頭,努力地吐出:「…沒…有…」
我想說,卻說不出來,
但其實我好怕,好怕說出來的結果,明明也許不會有什麼事的,可是好怕…
就像上個工作想跟老闆說我不做了,要辭職這件事,我和他對峙了一個早上,我說不出口。
太多太多,沒說出口的話。
「…我…好…怕…」就連要說出這幾個字都令我打顫。
我縮成一團,
說到這裡我已泛淚光。
如果沒有一個安全的環境下,要怎麼說出真心話。
我願意對主人坦白,我想和主人心與心相貼,毫無間隔、空隙、芥蒂,但這個過程還是好困難。
主人試著猜出我想說的話,我用少數的字眼說,但這麼少的文字根本無法完全表達我的想法,卻又無法完全表達。
同事陸續進來,有人在旁邊,我又更不好講話了。
完全不想和人接觸,
已經打開的心,我不想關起來
怕等等要再跟主人說明時會打不開。
但這個時候的自己好容易受傷。
還好這時候要下班了,我拿著電話準備閃人。
同事不斷投遞目光過來,要跟我打招呼,
看不出來我不想說話嗎!
不要靠近我!

回到宿舍還沒洗澡就縮在床上和主人說話,雖然害怕,但是我想和主人說話。
和主人聊過後好多了,主人也非常用心地和我說話。
可以再笑著面對主人了。
就像主人說的,
下一次會更好。
我會慢慢地了解主人的喜好和習慣,慢慢地去磨合我與主人的相處之道。

20150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