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小狐狸》給上官的一封信

我每天都在練習放下,隨時都在為分離做準備。
當我瞭解他是那麼愛她的那個瞬間,我不愛他了。

你是第一個看穿我故事的真假,然後伸出手拯救我的人。
你是第一個那麼了解我的人。
你教會我獨立。
你幫我建立自信。
你讓我學會保護自己。
你帶給我好多快樂的回憶。

那是很舒服的過程。
我從你那裡獲得許多快樂和能量。
我也想將這份能量傳遞給其他人,甚至能回饋給你。

你是我唯二認可的諮商師之一。
如果沒有遇見你,也許我現在還在跌跌撞撞茫然中。
如果沒有這些經歷,也許我不會那麼順利找到幸福。

若是沒有你,我苟延殘喘。
因為你,我成為更好的人。

嘿,你好嗎?
你說過,和你曖昧過的每個都幸福又美滿。
現在,我很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你所拯救過的人生。
活得比你久,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

熊,謝謝你。

20150704,10,0817

2 則留言:

  1. 活的比我久,就這麼說定了

    上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