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Dream 20220702

N和我家人在一起(還有一個阿姨),我們等待著要去吃午餐,但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明明才下午,但從屋內看向窗外卻像晚上一樣。

家人不知道我和N認識,我也裝作不認識般沒和他互動。

某次機會下他做到我座位旁邊,對於他,我感到緊張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再面對他,我也不知道怎麼和他相處,我也不知道後續該怎麼辦⋯

他慢慢靠近縮瑟的我,在他溫暖的手觸碰到我時,那些堅持都無所謂了。

避開家人的視線,我與他悄悄地又靠著聊了起來。


後來我們一起出門,開心的我腳總要伸長,後來我才發現我腳丫一直抵碰到前座一個男生的不知道哪個部位(我心裡還想他會不會因此而戀足)⋯我趕緊縮回來,但又覺得我就那樣舒服啊,於是又放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