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Dream 2021224

我和年去醫院看婦產科,我看到看診區已經排了一長串人,於是讓年先去排隊,然後我到隔一面牆的後面掛號。

接待我掛號的小姐(莉芙)看到我的健保卡認出我,告訴我明天再來掛號看診,因為明天星期四她在診間值班(好像是她想在我看診時她在)。我沒想太多本來要答應,後來又想到明天老公就要回去上班就沒人幫我帶小孩了(那現在小孩是誰帶?),我問她我可以帶著小孩一起來看診嗎,莉芙說可以,於是我又愣愣地答應沒掛號了。離開時我還邊想著這樣明天我還得跟公司請假自己再跑一趟⋯

到看診區時,前面排隊的人都已經看完了,只剩下老公拿著準備要看診所需的工具籃在等,看到老公已經拿著準備看診的東西我不好讓老公再這樣等,於是我再回到掛號區想今天就掛號看診不管那個莉芙說的,但我回去時已經過了中午12點,櫃檯已經停止掛號,裡面許多工作人員都午休開始在吃午餐,我慌忙地東張西望想找莉芙掛號,但都沒看到她⋯

再後來是我在外面路邊洗兩個推車底盤,想著有跳蚤得清洗乾淨⋯(應該是我這天看了條蟲是由跳蚤傳染的資訊)

回頭發現年一臉陰沈地看著我,我這才想到,剛才我忘記回去跟他說了,他一定在那一直等我又聯絡不上我(因為我手機常關飛航),可想而知他有多生氣焦急,我不敢面對他,害怕地一直後退後退,然後我就嚇醒了🙄⋯⋯


今天做了許多亂七八糟的夢,有些是鬼片等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