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謝謝曾經與你的時光

我還記得每天早上,我們一起去附近的7-11買一瓶豆漿當作我的早餐。
我還記得我們每天會走路去買一杯你的飲料。
我還記得附近素食店的湯麵好好吃。
記得和爸媽一起走路散步。
吃爸爸煮得很好吃的飯菜。
對我很好的媽媽。
記得我從工作的地方排隊、搭車到達你住的城市。
記得你會騎機車來接我。
記得你騎車很慢。
記得你常常想睡就睡。
記得後來我們不常一起睡覺。
記得我們後來連做愛也很少了。

但我想著應該還可以吧,可以吧,說服自己。
其實也沒有特別地反感或不舒服。
只是出現了我更想要的。

我想要到處吃喝玩樂。
我想要能和我一起做很多活動的伴侶。
我想要能做愛的伴侶。
我想要能夠和我一起努力成長的伴侶。

當擁有了,我才發現我是這麼地需要。
以前的我甚至不敢說出口自己想要的東西。
其實現在有時候也是⋯

謝謝曾經與你的時光,才有了現在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