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有誰來買我的屁股


走在冰冷下雨的夜晚 賣著屁股溫飽我的胃
一邊下地獄 一邊餓肚子 走投無路冰凍我的心
一張鈔票燃燒我的眼 颳風下雨擋不住我去
針刺我的穴 拳插我的口 兩腳開開還能多久還能賣多久


有誰來買我的屁股 有誰將一滴滴精液全部灌入
有誰來買我的尊嚴 有誰來實現我中獎的夢想

每次 打開信箱 滿滿帳單 看到末路
一片黑暗 看到勞保健保在催繳
它說 你要快繳 你再不繳 停水斷電
保單停效 讓我從此生活沒保障

每次 打開錢包 空空如也 看到絕望
看到末日 看到媽媽又傳訊息來
她說 你就回家 吃家住家 不要結婚
附近工作 叫我從此不必離開家
你來牽著我的手開房 忘卻三生三世的溫柔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