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Dream 20170426

好像是佛堂有個男生很想見我,
是相親什麼的。
女生去不僅可以吃一頓飯還可以領2000
算車馬費嗎?
就算之後沒在一起也沒關係。
透過那些婆婆媽媽,佛堂裡的人還故意製造讓我和他在一起的機會。
我哭笑不得。
我對他是沒有什麼興趣啦,
而且我有主人哇!
某次在佛堂的聊天群組,
我好像要回覆他們什麼而要複製個網址給他們看,
結果可能沒複製成功,反而貼上了有我和主人的聊天對話,
大家都會看到!
那個男生也有在那個群組,
我想著該怎麼辦,
想到我退出群組我的紀錄就會刪掉了,
於是我馬上退出!
(不過⋯退出群組只是刪除我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啊⋯群組裡的人還是看的到我曾說的話⋯)
後來好像有某個機會我和那個男生接觸了。
似乎是知道我的喜好,
他竟然⋯強抱我。
他用他非常健壯的手臂用力地抱住我,
我掙脫不了。
然後⋯就有感覺了⋯
我想到第一次和主人見面我就有感覺動心了。
這次我和這個男人我也有感覺心動了,
雖然我並沒有喜歡他啦,
但這該怎麼辦呢⋯⋯

我像爸爸提某個時間可以去游泳,
但可能還必須要買券吧,爸爸好像沒有很有意願。

以前爸爸是多麼地喜歡游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