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Dream 20161225

應該是在以前奶奶的雜貨店家外面吧。
我看到一台車子上貼著一張紙,紙上只寫著一個「求」字。

我心想是求什麼呢,求電話?還是?…

忘了是用什麼方式得知那張紙條是耀哥寫的。
原來他也是SM同好,只是不得其門而入,他問我怎麼進入圈內。

我正想和他解釋,這時媽媽從旁邊走近,於是我們停止了對話。
之後我一直想找機會和耀哥聊聊,但身邊總是一直會有些閒雜人等。

媽媽似乎也察覺了什麼,竟然還翻動我包包內的東西,一張(好像之前傑尼的事件)
雖然我也不確定那張紙條到底洩漏了多少,其實就算出櫃也沒關係。
只是對於她翻動我的東西這件事我非常非常的生氣!

後來好像有機會和耀哥稍微聊一下,如果他想我可以推薦他加入幾個社團,我跟他說其實這個“圈子”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界線…以及參加活動等…
還想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說小時候我還發花癡暗戀過他一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