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Dream 20160909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的確做了這樣的夢。

夢裡的我一樣不想承認。
我在和烏鴉交往時,與另一個男人有曖昧,我對他動了心。但又並非因此對烏鴉無情感,我徘徊在兩個男人間,在和烏鴉相處時我總感到愧疚,但又對另一個男人的到來感到開心。
那個男人叫三藏,我以為我們是在射箭時認識的。
每一次我會換上衣服,從一個有鐵窗的窗戶跳下,過程中我會順勢披上一件像麻布袋顏色的斗篷,然後施法飛起來,飛到他的所在山崖與他相會。
有一次我在鐵窗跳啊跳的,就是飛不起來,穿不上羽衣,夢耶?如果失敗那我就會直接墜地身亡了,後來我閉上眼睛,不管了,從鐵窗的縫隙縱身一躍,靠著想像力,即時在與地面接觸的前一刻吧,迴旋飛起。(因為我閉著眼睛所以也看不到不確定)
好幾次我想告訴烏鴉,但總說不出口,我並沒有隱瞞得滴水不漏,留下被發現的破綻。
某次三藏傳訊息告訴我,他的筆電留在我這,他總是忘記帶走,但那表示不久後我們會有再一次的相會。我在雜亂的書桌架上查找用常會用牛皮紙袋裝的筆電,好不容易找到了長得和我白色TOSHIBA外觀一樣的筆電。有一個書桌抽屜裡幾乎都是他的東西,幾乎變成是他的房間,如果有發現便知道處處都是他來過的痕跡,烏鴉以為他只是我一般的朋友。
有一次我戴上(心華給的那個?)項圈,與三藏見面。這時烏鴉進來房間,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我還是遮遮掩掩的,尖叫著不敢讓他看。烏鴉這才知道我與三藏偷情,而我卻放棄了與烏鴉的關係,選擇了三藏,雖然我也不確定三藏是否會選擇與我在一起。
從烏鴉與三藏的對談我才知道,原來三藏眼睛看不到!?那當初我與他相識,拿弓箭做瞄準的動作!?。
當烏鴉拿起箭矢,我甚至希望他就一箭將我射死…


我要的是什麼?單一的情感能夠滿足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