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週記

為什麼明明終於隔天就可以和主人見面了,我卻高興不起來。
是因為公司裡不舒服的空氣?
沒報備也不打電話,不line也無意skype
我想應該是因為又快要見面的情緒催化。

有交往對象和沒有交往對象的差別?
如果上官與光在一起也是會這樣嗎?
為什麼當其他S在敘述他的調教時,我會感到羨慕。

我好像一直在想這樣的事,
主人好像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我在不滿足什麼!?

我有這麼需要人陪嗎?
你需要我嗎?
我去會不會造成對方困擾。

如果都一樣,
那我多撥出一點時間給自己。
是否還有生活在一起的必要?



你在看哪裡…

如果開了視訊卻沒有在看對方,
那……

我只知道,
我不想要一直黏在電腦前面,
我不想要你來我家卻用我的電腦玩。
但若要我說我想要做什麼,我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每當到一個新環境,
我會先試著去適應、接受,
我不會抱怨,也不要求,
當有不適感產生,往往是一段時間以後,
我會再去重新檢視,是否合乎我所追求。

我怕當我不斷地去適應,
變成那個不被需要的存在,
我開始遠離主人。

為什麼,
心好痛。

是我太貪心嗎?
一般正常的關係是怎樣?
明知道沒有所謂的正解。
兩個人相處起來都覺得舒服的方式就是。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和主人坦承聊過以後好多了。

就像主人說的:
不滿足才會繼續前進,滿足了說不定就停滯不前了。
主人也還在努力調整。

這次見面一開始主人就特別地熱情激情。
被主人吃掉了呢0//0~
主人會特別注意不要冷落我,
我也會特別注意不要佔據主人所有時間。
我想見面就是為了擁抱主人熱熱的肉肉吧。
在主人緊緊摟著的手掌心裡,又變成最幸福的小狐狸了。

畢竟是兩個人生活作息不同,
我最喜歡主人睡不著坐在床上和我聊天那段時光。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在樓上也能很安心地睡著。

因為我已經充滿了主人的能量。

20160330-04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