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Dream 20160302

忘了一開始怎麼回事…

後來我們去外婆家吧,但因我一直找時間小瞇,爸爸一直懷疑我是不是之前有去哪裡遛達才這麼沒精神(他之前就在懷疑),還用言語刺探我Dom什麼的…當下我還想回說我還Impressed(明明就不是這個詞),其實就算被知道我是sub也沒什麼…
回到家,我們搬了很多東西要回歸原位,我正搬到二、三樓時,遇到芷的東西放在樓梯中央擋我的去路,我叫她趕快來移位說:妳以為我的東西很輕嗎,芷正在二樓廚房與爸爸說話吧(其實芷還想幫我隱瞞那件事)。
我手上的東西開始一個一個地掉落,我沒辦法撿,因為如果我伸手去撿那手上的其他東西就會掉,東西愈掉愈多,我放棄地手一鬆踢那些掉落的東西,後來我開始爆發亂踢吼叫,爸爸就在二樓知道了也沒差了,我大吼大叫,當我想到釋放我想到的卻不是主人而是上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