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Dream 20160217、18

最近的夢其實都想不太起來,
前天有個夢境畫面是我和其他人一起跑經過飯店7樓的房間,但每間房間門上都打個大X,而且燈都沒亮,我覺得很害怕,快速地想通過…


昨天印象最深刻的是…
珍妹與我躺在床上,突然她開始愛撫我,而且還蠻厲害…我有感覺了,她脫下褲子,露出長大的陰莖!?前端很像狗的紅紅尖尖,從後面就要進入我,我心裡想到的是是危險期嗎,她沒有戴套!她還在洞口磨蹭,弄得我很想要,反而是我自己在動。後來我們面對面我以為是要正常體位,卻是要我口交,我不想要,不是我臣服的對象我不想幫她口交……

最近的夢總是讓我感覺害怕,是太久沒見主人、給主人抱抱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