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Dream 20191116小皇帝&同樣的夢

昨天的夢我覺得蠻有趣,好像還有夢到小湛,還有很多番茄汁什麼的。
然後有遇到一個穿著皇帝衣服的男生,他看到我很訝異的表情,叫我媽媽。
我一開始沒認出他,因為他的長相與小時候不一樣,而我的長相卻一樣,所以他認出我。
夢裡我本來要說我已經活了上千年,後來覺得太多,改成幾百年。
我在皇帝小時候和他搞過,夢裡我還想把這個夢寫成故事。

後來我告訴年昨天的夢裡,他還跟我說,他知道他的時間不多就快要被收回去了,然後我就在想要珍惜剩下跟他相處的時間。
阿年聽到我這麼說時一陣無言。
我說那是夢裡亂說的吧,我的夢沒準過,也從來沒有過預知夢。
他問我夢境中他是在哪裡說的。
我只依稀記得是平和的地方,沒特別的印象。因為昨天的夢蠻豐富,有他的只是一小部分。
阿年說昨晚他的夢是一樣的:我看著手機,看到宜蘭被攻陷,然後我就坐在你旁邊,跟你說我的時間不多了,快要回去了。
聽完我們都⋯⋯
這是第一次我們有同樣的夢境。
我們沒有特別害怕或難過,早就預想過這些可能發生的事。
我也不會阻止那些他想做的事。
雖然我們都已經同意彼此可以進行開放式關係,但卻一直都沒有實際進行過。
感覺與他在一起已經很滿足,而與他在一起的時間怎麼都都不夠。
雖然我們都同意了開放式關係,但我知道若實際執行一定對我們的感情會有影響。
我也曾幻想過若沒和他在一起或他死後我就可以和誰誰誰做愛了,但當那個時候我還做的下去嗎?我知道他是無可取代的。
我能做的,就是珍惜與他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