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Dream 20191105赤夢

我們好像出去玩 結果看電視看到對岸打過來
然後我就跟你道別 匆匆忙忙趕回去 發現營區人都死光了
有一個還沒死透的就跟我說 有內賊 然後說人往哪裡去了
我就很生氣很生氣 結果居然變成一頭黑狼 衝去追人咬死抓死了很多人
然後我大概被開槍還是被什麼打到 我就昏倒
醒來發現我變成狼的時候瘋狂殺人 還把同事都咬死了(雖然好像是內賊)
但我濫殺無辜 投降的百姓也被我咬死了

變成狼的時候我沒有發瘋 只是好像我換了個人格
其實我沒有濫殺無辜 我殺百姓是因為他們寧可選擇投降幫助敵人也不願掙扎


我在狼的模式被打昏以前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對那個看似無辜的百姓說的
我說 害死整個國家的不是敵人 是你們這些畏畏縮縮選擇中立或沈默的偽羔羊


這是我首次夢到自己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