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Dream 20191104

前面的部分我忘了⋯
畫面是在崇光天下我和妹房間我的單人床上,我坐在床位靠牆,他坐在床頭對我來說靠右的那側靠牆。
上官一邊撥弄著床上的像益智玩具的積木一邊告訴我他的手機,以及他爸、他媽、他家誰誰的手機⋯也告訴我。
我很訝異,一般人不會給其他人這麼多電話,他說怕我找不到他時我會擔心。雖然我不見得會去打其他給的其他家人的電話,這是第一次有人讓我這麼安心⋯
他接下說他之後會對「我對他有好感」這件事做回答,因為他現在需要再做什麼⋯還需要一點時間⋯
我摀著嘴巴,很驚訝的樣子,一來是他知道我喜歡他這件事,二來是他明確地說他會對這件事做回應,從來沒有人這樣⋯雖然結果不一定是我所希望的發展,但我⋯很開心他這樣說⋯
後來我坐到他旁邊,靠著床頭的牆,與他一起播玩他面前的積木。
我把數量不多的木頭積木從盒子倒出來說我們來玩,我以前總是習慣利用現有積木形狀與功能做出固定形狀的車子,這次我想做不同樣子的。
然後我把之前做的拆解,也把他剛才隨手組裝像是權杖的積木也拆開。他說他做的是車子,我一邊拆一邊訝異地說:「你做的這個是車子!?」

很久沒夢到他了,也很久沒有感受到那樣戀愛的喜悅。
雖然與事實不符?!
現實的我也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