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Dream 20140423

今天下午在休息室休息時做的夢:
其中一幕很有印象,夢到我正睡在休息室,突然其他同事和司機都衝進來要叫我起床,我看到阿議躲在衣櫥裡還露出一隻腳在外面,玳羽和緯文衝進來坐到床上我的大腿上,玳羽在前,緯文在後,玳羽我不討厭,緯文好像壓到我的襪子什麼,我叫了一聲,她才微微起身說抱歉。這顯示出了最近我們的磨合意見不一致吧。
夢裡真真假假,我睡睡醒醒。其實夢裡的我知道自己在做夢,我也可以放任意識隨它發展,但又部分保留,不敢全部放開,感覺好像就會被鬼附身。但偶爾我也會放讓意識隨意發展,這時感覺我好像飄了起來,有時候這樣的夢也很有趣,像鬼一樣飄來飄去,跑到馬路上嚇人。
就像是醒來的最後一幕,有個客人要買便宜沙發床吧,3800他還殺價,我就給他連環拳,不斷地罵他: 「你是白癡喔你是白癡喔你是白癡喔…」我不停地罵不停地打……
我想我應該是壓力太大,但這真是我很想跟客人說的話。
最後我肚子好痛,只好快點起床上廁所。
再次強調:鳳梨+牛奶真的會爆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