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Dream 20201203


夢到N在我房間,我正在書桌前的位置弄椅子上的絲襪什麼的,而他百般無聊地在小房間和Apricot 窩在一起等我,我們之間有很多東西擋在中間,我看不太到他所在位置的行動,後來發現又趴在床上弄什麼,本來只是假寐結果真的睡著了。

醒來時我趕緊到小房間看,我嘴裡喊著「老公」慌張地想找他 ,但N已經不在了,只有Apricot 的毛在我腳邊磨蹭的感覺。

他應該是回到他住處了,明明他就住在隔壁(與現實格局不同,夢境真的只是一牆之隔的隔壁),我只要走到隔壁就可以見到他了,但我卻沒有行動,難道我要到他房門口擁抱他或是將他推進他房間和他親密?但我沒進去過他的房間,我也不確定他是否願意讓我進他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