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Dream 20200620

在是公司但又看起來不像公司,我的位置,Sean以電腦展示我平常常上的網站和畫面,原來之前他就在我使用的電腦安裝會記錄我電腦上活動的軟體。
常去的網站就是我常看線上書的網站,Rebecca還展示我與年之前拍的那些照片。
我面無表情地聽著他們說,並沒有太大反應或愧疚感,在做這些事時就想到可能有被發現的一天,我也不怕被裁遣。
當Rebecca在說時,我心裡還想著,所以他們都看過我的裸照和性器官啦~


另外一段是,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我要找年,可是我沒有像動物溝通那樣可以連線的能力,所以找不到他。
而我旁邊有個男人他可以連線,他就幫我與年連線,他告訴我年正在船上。
我因為那件事而害怕得像狗狗一樣趴著發抖,那個男人就在我旁邊摸摸我的背。
雖然那件事讓我害怕,還沒到需要發抖的程度,但為了某個目的我在夢裡常會誇大我的反應。
後來年就來了,看到我時他說:「原來妳在這啊!」

然後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